早上到了公司,才剛開電腦沒多久,可愛的同事便拿著一個小包給我,說是我的東西;打開來一看,原來是在凱洛生日party上巧遇的小眼睛先生,寄給我親筆簽名的作品─買張面具吧

當時在凱洛生日party上遇到很多人,多半我都叫不出他們的名字,但是他們卻知道我,我也就這樣糊裡糊塗跟好多人聊了天喝了飲料。當時我跟小眼睛先生聊到一位同事,我就說同事最近在忙一個專案等等的,結果小眼睛先生就提到獨立出版的事;我好像問了他跑ISBN的問題,他說並不會太難(這表示如果我要自己出書,除了經費的因素該考慮外,跑ISBN不成問題?),然後他就說會跟同事問地址,說要寄本書送我了。

翻開了書,看到流水號00007(My favorite lucky number),又看到小眼睛先生的親筆簽名,我想這是我所收過的一本特別有意義的書了。過幾天等我看完了再貼感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